叶与神烦*天真无邪叶*沉默寡言天

黄叶超好看呵呵呵呵呵……痴汉笑
黄叶本命!乐叶二命!

天醒和网近也吃

真是好气啊!

日出:

生了个病回来后就发生了这种事……我靠气得又发病。
说真的今天同学跟我讲小周代言广告登上电视的时候我的心情(。)……真的不是很想说话然后整个人低气压……。
真的有点感觉像是原本可以是属于老叶的东西被人抢走了一样,不知道说什么反正对着看到小周代言广告在电视上播然后很开心的朋友心情复杂。
也不懂怎么跟她们解释吧,怕又打搅了她们的兴致。
诶…只想快快乐乐地给我叶过完生日,希望属于他的一天不会被其他事影响,希望他永远都是开心的样子……。

最后,让我骂一下官方:靠什么辣鸡东西,祝你们早日螺旋旋转飞升式爆炸化为灰烬算了。卧槽气死我了,md就没见过这么个官方,代言的事还好死不死地要发在老...

[all叶]你到底是什么动物?[一发完]

漁燈分影:

糖果色袜子:



 加*的话来自原著



文章目录



01



每个人都是一种动物,平常的时候是人类的形态,但在特殊情况或自愿前提下就可以变成动物形态,这是常识。



一般人不愿意在别人面前变成动物,因为这很羞耻。可对于绝大多数公众人物来说,如果不是动物原型太过难看,那隐藏原型根本就是件不可能的事——变成动物卖萌有助于他们提升人气,所以再怎么不情愿,他们也只好隐藏起来自己的羞耻心,乖乖地...

有人写双叶四手联弹吗………
超想看……

【all叶】备注害人

*点的文,我是一定会还的......不过可能需要一点时间......

*先发一段(原谅学生狗后面的还没写完)写完了会补上

*图源自网络,侵删。


荣耀职业选手群:

【爱叶修的】黄少天: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来PKPKPKPKPK啊

【爱叶修的】黄少天:......

【爱叶修的】张佳乐:哈哈哈黄少天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哈哈哈

【爱叶修的】张佳乐:......

【爱叶修的】黄少天:呵呵

【爱叶修的】张新杰:......

【爱叶修的】方锐:.......

【爱叶修的】韩文清:......胡闹!

【爱叶修的】王杰希: 

【爱叶修的】喻文州:*^_...

闲着没事又不想写作业。。。来作个死点个文
一热度200字
一评论300字 (自己的不算)
可点文(最好带梗)一篇一千字以上(叶受  顾飞受)
虽然是萌新,但一定会努力写的!
有生之年一定更完!

2月5日中午12点截止
如果没人点就偷偷删掉好了(不
(´,,•ω•,,)♡

占tag抱歉(*´艸`*)

截止惹……

[all叶] 游戏时间2

   大家新年快乐!最近比较忙……

    正在张佳乐想将舌伸入叶修口中时,叶修的唇离开了。
    张佳乐顿感惋惜,呜啊啊啊啊啊!我居然因为害羞,忘了品尝修修的吻!
    呵呵,等着吧幸运e,你、完、了。众人阴沉沉地想。
    “哎呀呀!叶修哥!我忘记拍照了!”苏沐橙笑眯眯地藏起手中拍了至少十张照片的手机。其实她还是很萌炸毛组叶的,就当是给张佳乐的福利吧,偶呵呵。
    叶修:……沐橙,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all叶] 游戏时间 1(微修)


*一到游戏,修修肯定是会变幸运e的 没问题?
*不是很了解国王游戏 有bugs请提出来(不要问我为什么用复数形式。◕‿◕。)

    国王游戏时间。
    第一局。
    “嘿嘿嘿!国王是我哟~开~门~红~老叶!快夸我!”方锐睁着他真诚可爱的大眼睛,得意地挥了挥手中的国王牌,望向叶修和四周的职业选手们。
    叮!恭喜玩家方锐获得嘲讽笑×1,请玩家继续努力!
    叮!恭喜玩家方锐获得心脏微笑×1,请玩家继续努力!
 ...

© 叶与神烦*天真无邪叶*沉默寡言天 | Powered by LOFTER